MLB/小熊鐵捕:我會比波西和莫里納更好

▲Willson Contrera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Willson Contrera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小熊捕手Willson Contreras(康崔拉斯)是球隊這幾年努力培養的主戰捕手,而在經過幾個賽季的大賽洗禮後,這位25歲的新生代好手似乎已經準備好展翅高飛,他在近期受訪時指出,他未來將會比Yadier Molina(莫里納)和Buster Posey(波西)這兩位前輩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過去都關注著這些選手,但現在我只關注自己,因為我知道我會比他們更好。這是我的計劃,也是我現在的心態。」Contreras在接受採訪時,如此表示。

Contreras在他大聯盟生涯的前兩個賽季都有穩定的表現,在193場比賽中,他的打擊三圍為.278 / .356 / .494,敲出33發全壘打、打回109分打點。

而且他在防守上的表現也相當突出,根據 Baseball Reference和FanGraphs這兩個網站的數據,他的防守勝利貢獻值3.2,在33位超過300個打席的捕手中,他排名第5,僅次於 Gary Sanchez、Posey、J.T. Realmuto和Mike Zunino。

Contreras說:「我想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成為這個聯盟最好的捕手,就像是Buster Posey以及Yadier Molina一樣。」而除此之外的目標,他希望是能保持健康,另外就是入選全明星賽。

數據上顯示,Contreras的確是一名有實力的好選手,而以25歲的年紀來說,這些話也是他企圖心的一個展現,至於他能不能將這些「豪語」變為現實,就要看他未來的努力以及成績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