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魔獸再臨! 21分、17籃板助黃蜂刺穿活塞

▲Dwight How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wight How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今年球季的黃蜂雖然因為傷病困擾,而戰績不佳,不過「魔獸」Dwight Howard倒是打出了讓人眼睛一亮的回春表現。在今(16)日面對活塞的比賽中,他徹底壓制住對方的大中鋒Andre Drummond,拿下21分、17籃板,還送出4計「麻辣鍋」,最終也率領球隊以118:107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rummond本季成長不少,場均能得到14.6分、15籃板、3.8助攻、1.5抄截和1.3阻攻,但本場比賽被Howard守的7投僅有1中,最終僅拿到3分、10籃板、5助攻的成績,可說是完全被比了下去。

上半場比賽,黃蜂以50:56落後,不過在第3節開打後,球隊在Howard的帶領下,打出一波10:0的攻勢,瞬間將分數給逆轉;第4節Howard又成功完成一次「三分打」,並正面蓋了Drummond一計「大火鍋」,也完全帶起了球隊的士氣,最終黃蜂就以雙位數的分差收下比賽。

這是Howard本季第6次得到20分+15籃板的成績,僅次於鵜鶘「雙塔」DeMarcus Cousins的11次和Anthony Davis的8次。

本賽季至今,他出賽41場,場均上場30.2分鐘,能得到15.3分、12.3籃板和1.3阻攻,和過去幾季比較起來,他對於球隊的重要性明顯增加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