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神卡「青眼究極龍」開價1200萬 網瘋朝聖

▲全球唯一的特別版「青眼究極龍」遊戲王卡出現在秋葉原卡片專賣店,引發熱議。(圖/翻攝自「はっさく」推特)
▲全球唯一的特別版「青眼究極龍」遊戲王卡出現在秋葉原卡片專賣店,引發熱議。(圖/翻攝自「はっさく」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風迷全球的日本動漫《遊戲王》是許多人共同的童年記憶,動畫中角色用來戰鬥的遊戲卡牌,更吸引大家爭相收藏。不過,近日一名擁有全球唯一一張特別版「青眼究極龍」卡牌的玩家,竟將卡牌放到秋葉原卡片專賣店出售,其售價更高達4500萬日圓(約新台幣1200萬),消息曝光掀起眾多粉絲熱議瘋狂揪團朝聖,打算一睹「神卡」風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網友「はっさく」在「推特」上發文,表示世界上唯一的「青眼究極龍」現在就放在秋葉原的卡片專賣店,並強調「售價是跟攻擊力一樣的4500萬日圓(約台幣1200萬元)」凸顯這張卡的價值。

▲「青眼究極龍」遊戲王卡是亞洲冠軍優勝獎品。(圖/翻攝自「はっさく」推特)

此外,該名網友也說,這張「青眼究極龍」卡除了是世界上唯一一張,也是亞洲冠軍優勝獎品,有大會特製的盒子放置,更有《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的親筆簽名,全球獨一無二絕無僅有!再次顯現出它獨特價值。

消息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紛紛表示「一定要去朝聖!」「一輩子也買不起」,但也有網友擔心,全球唯一的「青眼究極龍」神卡這樣放「不怕被偷走嗎?」「誰會買啊」。

▲「青眼究極龍」遊戲王卡有《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的簽名。(圖/翻攝自「はっさく」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