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曾被「打點」 蔣智賢陰錯陽差進富邦

▲中信兄弟蔣智賢。(圖/NOWnews資料照)
▲中信兄弟蔣智賢。(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前中信兄弟內野手蔣智賢,球季外被釋出,不過富邦悍將觀察很久,從他被釋出一開始就對他很有興趣,最後經過春訓領隊蔡承儒正式介紹,蔣智賢也陰錯陽差進入富邦,這支曾經被稱為義大的球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還記得中信兄弟在2016年中職總冠軍賽第3、4戰時,蔣智賢不但發生守備失誤,當時義大教練團發現蔣智賢守備狀況不佳,還使出「偷點」,結果收到不錯效果,也讓義大最後在總冠軍戰逆轉封王。

隨著時空物換星移,中信兄弟也在去年球季中爆發「五虎將」被冷凍事件,蔣智賢也被牽連,昔日中信兄弟第一指名卻淪為球團戰力不符的球員。

但富邦悍將這時卻跳出來給他機會,若球迷還有記憶,義大也曾經爆發過「故意敬遠」爭議,讓蔣智賢開季連續21次安打紀錄中斷,當時也引起球迷正反議論。

如今蔣智賢繞了一圈,又回到富邦悍將懷抱,會引發球迷怎樣的情緒與反應,也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