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首度「雙20」 公鹿贏球榜眼也將復出

▲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公鹿今(16)日客場出戰巫師,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首度拿下生涯「雙20」抓下27分、20籃板也生涯單場新高,帶領公鹿以104:95擊敗巫師。本季連兩次在客場擊敗巫師是近13年來首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tetokounmpo今天上場39分鐘,23投9中命中率不算理想,但罰球淨賺9分,20籃板中有13個是防守籃板,成功守住失分,並送出6次助攻。後衛Eric Bledsoe則攻下次高的23分,

巫師全場發生24次失誤導致失分落敗,主控John Wall得27分9助攻為最亮眼球員,Bradley Beal和Kelly Oubre Jr.各貢獻19分,但前者則發生多達7次失誤。

公鹿今天不僅贏球,傷兵也傳出好消息,公鹿2014年榜眼Jabari Parker上季因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報銷一整年,現在傳出將要復出了,Parker說「我希望能在全明星賽前2周重回比賽,會再觀察我在對內對抗賽的表現如何,決定出賽時機。」

Parker上季出賽51場,平均上場33.9分鐘,可以拿下20.1分,外帶6.2籃板2.8助攻,比起前兩賽季有明顯進步,只可惜在下半季受傷提前報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