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桃猿春訓開跑 洪總:把本分做好

▲洪一中。(圖/張育嘉攝 )
▲洪一中。(圖/張育嘉攝 )

記者張育嘉/屏東報導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春訓今(16)日起跑,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以「天道酬勤、業道酬精」鼓勵選手要練到「精」,希望大家把本分做好,藉此帶動團隊戰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在今天開訓,領隊劉玠廷也向球員宣布今年較重大的賽事,春節期間要到石垣島和羅德進行交流賽,2月28日則是要到札幌和日職火腿隊進行2場熱身賽,以及3月24日的開幕戰。

劉玠廷要球員按照自己的進度做調整,不需要搶快但也不能太慢,希望球員都能保持著健康的身體及體能,因為在賽季期間每個人體力都會下滑,只要能夠維持著體能,就能夠贏別人。

2月1日前是猿隊第一階段訓練,洪一中表示,第一階段會以肌耐力為主要練習的目標,「春訓的目標除了技術以外,還要把心肺功能及肌力訓練好,這樣在比賽中才比較不容易有疲勞、受傷的情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