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就要史奴比 速食業者應景推光雕對杯

▲麥當勞與PEANUTS攜手聯名,1月17日起推出推出限量獨家販售的史努比光雕對杯。(圖/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與PEANUTS攜手聯名,1月17日起推出推出限量獨家販售的史努比光雕對杯。(圖/麥當勞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馬上就要迎接農曆狗年的到來,速食業者應景地與全球粉絲數超過3.5億人的史努比合作,推出聯名光雕對杯,兒童餐也一連四周要隨餐附贈史努比玩具,預估可為餐廳帶來至少一成的來客數成長,還有一家速食業者則是在迎新送舊之際,再度推出期間限定的香濃起司雞與起司雞腿堡,要與民眾一起歡慶新年到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將送走雞年,迎接狗年的到來,台灣麥當勞與PEANUTS攜手聯名,將自1月17日起推出推出全球限量、台灣獨家販售的史努比光雕對杯,以精巧的台灣玻璃工藝,將四款經典的漫畫圖樣以光雕浮刻在對杯上,禮盒設計也充滿巧思,不僅配色繽紛經典,還可變化為可愛的狗屋造型,只要購買任何餐飲,加價就可帶回家。此外,1月31日起連續四周,也推出可愛史努比玩具,共有飛行員、蒙面俠、作家等10款角色,將會隨餐附贈。

業者表示,經典卡通人物史努比已經有65年的歷史,以溫暖陪伴的形象深植人心,因此他們特別選在迎接狗年到來的時候,推出限量聯名款的光雕對杯,希望帶給消費者暖心祝福,預估將再掀蒐藏熱潮,為餐廳帶來至少一成的來客數成長。

迎接農曆新年,肯德基則是即日起到2月26日再度推出期間限定開運商品金厚香濃起司雞,採用了五款起司擁有濃郁口感,外觀在新年期間更是格外開運討喜,且除了開運限定炸雞之外,更特別加碼推出金厚起司咔啦雞腿堡,堆疊的三種不同的起司,讓外酥內綿密的特濃起司乳酪球在漢堡中散開,濃郁酥脆多層次享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