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百貨公司驚見女童躺地不動 母:只是睡覺別吵她

▲傻眼!百貨公司驚見女童躺地不動,母:只是睡覺別吵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傻眼!百貨公司驚見女童躺地不動,母:只是睡覺別吵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奧客無極限!一名網友日前逛台北市京華城時,在5樓玩具部看到一名女童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讓她和店員嚇了一大跳,好不容易找到女童的母親,對方竟擺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冷回「她只是在睡覺,不要吵醒她」,甚至反問店員「有妨礙到別人嗎」,一番話讓該名網友聽了超傻眼,直呼「所以別人嚇到都是別人有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找到女童母親的當下,對方正看著另一名小男童玩遊戲機,僅冷冷地說「她只是在睡覺,不要吵醒她」,店員也好心告知她有長椅可以讓女童躺,躺在地上不好也怕嚇到客人,不料女童母親竟反問「她躺在椅子上要是翻身掉下來那怎麼辦?嚇到客人那是客人有問題,不是我有問題!我有遠遠地看著她,我又沒有跑掉!」

▲女童母親當下正在看男童玩遊戲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聽了越想越不對,質疑「所以以後小孩累了躺哪裡都沒關係?別人嚇到都是別人有問題?」最後鬧得連樓管都出面勸說有推車可以借,怎料對方仍理直氣壯,氣得原PO怒回:「我就是那個被嚇到有問題的客人!」

貼文一出,大批網友紛紛痛批女童母親根本是恐龍家長,「是我們太大驚小怪了!要不就是把百貨公司當成自己家了」、「這麼冷還讓小孩躺地板是哪招」,認為她的行為實在太誇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