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 揭開「剖腹偷嬰」駭世真實案件

▲《劫孕》探討剖腹偷嬰的社會案件。(圖/威視,2018.01.16)
▲《劫孕》探討剖腹偷嬰的社會案件。(圖/威視,2018.01.16)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近年來剖腹偷嬰的社會案件,在全球各地創下極高的犯罪率,遍布美國、巴西、墨西哥、香港等地,有驚人的恐怖數據顯示:「全球近年來上萬件剖腹偷嬰案件,只有8%的孕婦能死裡逃生…。」而電影《劫孕》的故事,即取材自美國真實社會案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邀來兩大詭后:《陰宅》的瑞秋妮可絲(Rachel Nichols),與《穆荷蘭大道》的蘿拉賀林(Laura Harrin)演出。故事敘述一名經歷車禍失去丈夫也喪失聽覺的孕婦莎拉,獨自一人在郊區小屋生活,某一年在看似寧靜的聖誕夜,突然有位不明女子登門拜訪莎拉,而這名詭異女子的目標只有一個─莎拉肚中的嬰兒!她冷血無情地用盡各種殘酷的手法,企圖想要剖腹奪嬰,這個原本溫馨安靜的小屋瞬間成了人間煉獄,而莎拉究竟能否保護肚裡的小孩,在這場血肉模糊的廝殺中存活下……。

導演米基安哲維華斯提及電影的拍攝:「《劫孕》是向經典的『希區考克式恐怖』致敬,專注在建立一個窒息的空間,以及如坐針氈的氛圍,讓觀眾永遠猜不透下一步,這才是真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