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擊敗屍速票房 D.O.讓金東昱嚇到吃手手

▲金東昱在《與神同行》中與D.O.有不少對手戲,讚對方演技驚人。(圖/采昌 , 2018.1.16)
▲金東昱在《與神同行》中與D.O.有不少對手戲,讚對方演技驚人。(圖/采昌 , 2018.1.1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去年12月22日在台上映的南韓電影《與神同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票房今(16)日終於突破《屍速列車》3.4億台幣紀錄,15日以3.5億元拿下冠軍寶座,徹底改寫韓片在台影史紀錄;在《與》片中,飾演「金秀鴻」的金東昱也是重要關鍵,故事中他因為D.O.(都敬秀)的誤殺冤死,因而發現金秀鴻在世時善良的一面,最後再與藝秀晶(金自鴻母親)帶出動容的親情,種種表現讓人驚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片中「金秀鴻」的角色,是導演金容華耗時六個月時間說服製作公司,金東昱才能順利出演。而電影中,因為金秀鴻的冤死,導致哥哥金自鴻七大地獄審判的路程困難重重,雖然故事中自己未遭到審判,但金東昱未審先判,打趣說:「我覺得除了謀殺地獄,其他的我應該過不了,因為我常常在說謊!」再幽默表示,若真的有地獄審判,一定會找個好律師替自己辯護通關。

▲金東昱(右)坦言無法通過謀殺以外的六個地獄。(圖/采昌 , 2018.1.16)

金東昱在故事最後與媽媽藝秀晶夢中見最後一面,是觸動不少觀眾淚腺的關鍵橋段,他也坦言,拍完《與》片後觀賞該電影時,第一個想起的人就是家人,「拍攝時就常因為劇情想到家人,所以現在也比以前更常和家人保持聯絡」,他還趁機偷爆父母的料,說爸媽很酷,看完《與神同行》後只說:「看完了,要小心照顧身體。」跟一般哭著離開戲院的觀眾不一樣,但耍帥之餘,仍不忘叮嚀自己「要謙虛」。

▲藝秀晶(左)與金東昱的母子對手戲,讓許多觀眾看得感動不已。(圖/采昌 , 2018.1.16)

電影中「金秀鴻」因為關懷兵「元東延(D.O.飾)」的誤殺而死,回想起拍攝當下,金東昱對D.O.讚不絕口,透露跟他的合作非常契合,雖然自己比對方出道的早,但D.O.的演技非常驚人,「玩全感覺不出他是歌手、偶像!」更說他現場集中力很驚人,演技、表現都非常傑出。

由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金東昱主演的《與神同行》,去年12月22日在台上映至今票房已成功超越《屍速列車》的3.4億台幣,昨日以3.5億成功改寫台灣韓片冠軍紀錄。事實上,導演金容華以及車太鉉在電影未上映前,對於《與》片在台能否超越《屍》片一事不敢貿然斷言,車太鉉甚至開玩笑要台灣記者多多替《與》片宣傳、寫報導,「應該就有機會能超越!」如今動容故事成功讓台觀眾埋單,使該片成為台灣目前最賣座的韓影作品。《與神同行》全台上映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