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D詹皇勢均力敵 勇士本季雙殺騎士

▲Kevin Durant\\(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今(16)日的比賽,騎士和勇士再次交手,上半場騎士靠著LeBron James神勇發揮,取得了領先優勢;但下半場勇士在兩位王牌球員Stephen Curry以及Kevin Durant全場合拿55分的帶領下成功翻盤,最終以118:108擊敗對手,本季兩次交手都取得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此役在首節打出優異的表現,James單節就拿了16分,第2節他們加強了防守,讓勇士單節僅得到22分,上半場取得64:57的領先。不過進入到第3節後,勇士又打出了他們熟悉的節奏,趁機反超比數,以2分領先對手。

決勝節勇士替補建功,老將David West帶頭幫助球隊拉開分數,之後Curry和Durant也雙雙回到場上,勇士利用對方幾次投籃不進,成功打出幾波快攻,將分數拉開到13分差,最終也順利帶走勝利。

騎士「詹皇」James本場比賽和「宿敵」Durant一樣都拿到32分,兩人的命中率也都很優異,而且James還送出了4次「火鍋」,似乎又找回了防守端的專注,不過可惜他在第4節最後幾次的罰球失準,也讓球隊錯失能追近分數的機會。

勇士方面,雖然本場比賽禁區得分不如對手,不過在招牌的快攻以及三分線上都贏過騎士不少,也是他們能在下半場翻盤的原因。

除了Durant之外,Curry拿到了23分、並送出8次助攻,Draymond Green拿到11分、16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而射手Klay Thompson則投進了17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