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o運動轉變好萊塢 女星:男人怕了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巴黎15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女星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今天表示,「#我也是」(#MeToo)運動嚇壞有權有勢的男性,但她表示若好萊塢的文化不改變,這一切恐將像幻影一樣短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德國出生的克魯格去年5月以「烈愛天堂」(In the Fade)榮獲坎城影展(Cannes FilmFestival)最佳女主角獎,本片更看好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

克魯格告訴法國BFM電視台,她的酬勞永遠不及同片男星。

然而,她堅信,唯有男性出手幫助,才能達成長久的改變。

好萊塢名製作人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騷醜聞震驚好萊塢,引發一連串反性騷運動;克魯格表示,如果好萊塢的文化不改變,一切成果恐都只是幻影。

克魯格說:「現在的轉變是因為男性怕了。」

克魯格告訴BFM電視台:「每天都有新的人遭指控(性侵別人)。」她說:「然而,我擔心的6個月、一年、或甚至是10年後,我們仍會聽到類似事件。」

「這必須停止。情況必須改變,大家要挺身而出,我們才能試著前進,不只是性騷擾事件,也包括我們的薪資。」

克魯格說:「我得到的酬勞,永遠不等同跟我演對手戲的男性。這是不對的。」

41歲的克魯格說女性必須團結,但若要看到文化確實改變,男人就必須加入一起奮鬥。

「最重要的是,我們需要男性站在我們這一邊,一起拼鬥、捍衛我們的利益。單靠女性無法做出改變。」(譯者:中央社葉俐緯)1070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