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美味星棒棒糖攜手年度新人J.Sheon

▲美味星棒棒糖攜手年度新人J.Sheon,打造品牌主題歌曲《壞蛋特調》。(圖/公關照片)
▲美味星棒棒糖攜手年度新人J.Sheon,打造品牌主題歌曲《壞蛋特調》。(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最受矚目樂壇新星J.Sheon攜手美味星棒棒糖,創作品牌專屬主題曲「壞蛋特調」,主題曲一推出即引起話題!美味星棒棒糖在美國已連續蟬聯八年銷售冠軍,來台灣上市後,短短一年內銷售便累積突破100萬支,成為最具話題的棒棒糖品牌,今年美味星棒棒糖更進一步與最受矚目的新人J.Sheon合作,趁勢推出品牌主題歌曲「壞蛋特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首「壞蛋特調」品牌主題歌曲,集合頂級新生代創作人,以高規格水準製作,由知名音樂製作人米奇林、剃刀蔣聯手監製;時尚攝影師「Mr. Triangle」與負責2016年倫敦設計雙年展台灣館主視覺的設計師「廖小子」共同設計單曲主視覺呈現,並將MV交給擅長奇幻影像風格的導演邱柏昶Birdy執導,讓粉絲們可以從聽覺、視覺到味覺,感受「壞蛋特調」所帶來的迷幻三覺感官刺激。

「壞蛋特調」的歌曲述說著男人被初次見面、Tone調獨特而合拍的女孩所吸引,在奇幻繽紛的夜裡,女孩就像帶著誘人色彩、垂涎欲滴的美味星棒棒糖般令人著迷,荒唐情節就此展開。J.Sheon還在歌曲中留下藏尾詩,堪稱是年度最有話題的撩妹歌神曲!

在「壞蛋特調」品牌主題曲發表後,在各大音樂平台上和Youtube上都引起相當熱烈的反應,J.Sheon也特別出席「美味星棒棒糖主題曲發表會」的線上直播活動,與廣大歌迷暢談這次與美味星棒棒糖的創作和合作過程,同時還貼心地送上「壞蛋特調」限量拍立得簽名照給粉絲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