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鮮肉照」吸45萬人獻愛 寶島處女秀三月登場

▲丁海寅三月初登台會粉絲。(圖/希林國際 , 2018.1.16)
▲丁海寅三月初登台會粉絲。(圖/希林國際 , 2018.1.1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丁海寅近年演藝事業成績亮眼,不論是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恩卓學長的「崔泰熙」,或是在《當你沉睡時》中默默守護紅珠的溫暖警察「韓宇卓」,都成功擄獲大批女粉絲歡心,奠定戲劇男神地位。因為戲劇加持而聲名大噪的丁海寅,現在確定踏出韓國來到海外,將於3月4日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海寅除了在《當你沉睡時》演技亮眼,近期更投入以監獄為故事背景的電視劇《機智牢房生活》拍攝,劇中他被誣衊毆打士兵致死而入獄,被封為「惡魔劉大尉」,演技再讓觀眾跌破眼鏡。而《機》劇開播至今好評不斷,收視率集集攀升,作品好口碑有望再孕育出新一代戲劇男神。

▲丁海寅近日上傳《機智牢房生活》中「劉大尉」軍裝照惹來不少粉絲按讚。(圖/丁海寅IG , 2018.1.16)

▲丁海寅在《機智牢房生活》中表現亮眼。(圖/Netflix , 2018.1.16)

丁海寅14日在IG上傳劇中「劉大尉」軍裝照,並寫下跟隨我的字眼,圖文一PO出便吸引45餘萬粉絲按讚獻愛心,韓媒甚至以「自動淨化眼球」為標題來報導丁海寅,可見他無法擋的人氣。近日他也為了在台舉辦的粉絲見面會苦練中文,透露初次訪台相當緊張,為了製造大家的美好回憶,已做好萬全的準備。

丁海寅出道至今首次舉辦粉絲見面會,海外處女秀則獻給台灣,將於3月4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門票分為3800/2900/2200/身障席1900四種,將於1月21日中午12點ibon網站和機台開賣,凡購買者都能參加擊掌會,更有機會獲得合照、簽名拍立得等福利,更多活動資訊可至主辦單位臉書查詢。

▲丁海寅粉絲見面會資訊。(圖/希林國際 , 2018.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