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成員與粉絲互動 f(x)Amber亂入討禮物

▲DAY6越洋跟台灣歌迷打招呼。(圖/環球 , 2018.1.16)
▲DAY6越洋跟台灣歌迷打招呼。(圖/環球 , 2018.1.1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國三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JYP娛樂」於2015年推出旗下首支樂團DAY6,並在2017年實施「Every DAY6」企畫,從1月至11月每月發表新曲,直到12月再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MOONRISE》,也因為驚人的歌唱實力,網友給他們取了「信聽六」稱號(信任而聽的DAY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AY6由晟鎮、Jae、Young K、元弼、度雲組成,他們曾在2015、2017年來台舉辦專場活動,兩次演出都受到熱烈迴響,近日五位男孩也特地錄製影片,向許久不見的台灣歌迷問候,除了傳遞對大家的思念,更不忘替自己的新專輯作宣傳,越洋喊話希望粉絲多多支持。

▲DAY6近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圖/環球 , 2018.1.16)

成員中從小就移民到美國加州的Jae音樂實力堅強,更常在社群網站上與歌迷的互動,有趣對話也成為該團一大特色。日前在社群上,Jae也與歌迷上演DAY6成員人氣攻防戰的趣味對話日常,更引來f(x)成員Amber的加入,並表示Jae要是抽到另一位成員元弼的小卡請送給她,展現Jae神奇的人脈之外,也成為意外的搞笑花絮。

▲Amber突然要求Jae要給他元弼小卡,互動爆笑。(圖/Amber Twitter , 2018.1.16)

DAY6的第二張正規專輯《MOONRISE》包含了3首新曲以及2017下半年的自作曲共18首收錄曲,以歌曲表達了愛情的開始、戀愛中與結束的感情,給予青春安慰與共感。《MOONRISE》已正式在台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