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桃猿目標場均8千人 內野換隱形護網

▲桃園棒球場。(圖/NOWnews資料照)
▲桃園棒球場。(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張育嘉/屏東報導

Lamigo桃猿已經是目前中華職棒平均進場人數最多的球團,不過他們希望票房再成長5%,平均進場人數破8千人,為回饋球迷,桃園棒球場也進行整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球季猿隊平均進場人數為7596人,相較前一年僅微幅成長0.08%,Lamigo領隊劉玠廷喊出,希望平均觀眾人數能夠破8000人大關,成長5%以上,目前預計會辦13個主題活動,由於現在球迷胃口被養大了,行銷團隊會再加把勁。

不只活動,桃園球場也進行改善,包含三壘用餐區將增設能夠讓家庭、企業包場的位置,還能夠烤肉,一、三壘側商店改、擴建,三壘側美食街廠商更新,將讓更知名的廠牌進駐。

由於先前五月天在桃園棒球場舉行演唱會,桃園球場的草地也將刨除,內野護網也將改裝成和東京巨蛋一樣,使用隱形護網,讓在前2排的球迷擁有更好的視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