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夢?17歲少女留紙條離家 竟與47歲大叔私奔

▲17歲陳姓少女與47歲林姓男網友相約離家,見警方上門都被嚇哭。(圖/社會中心翻攝)
▲17歲陳姓少女與47歲林姓男網友相約離家,見警方上門都被嚇哭。(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逐夢?日前屏東恆春一名17歲陳姓少女,在家中留下「外出打拼、別找我」的字條後離家,令家人著急在網路貼文、報警尋人。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少女與一名認識兩周、大她30歲的林姓男網友私奔北上,昨(15)晚在新北市八里區一租屋處找到兩人,訊後將林男依妨害家庭罪嫌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陳姓少女一直以來都懷有星夢,本月10日突在家中留下一封信件寫下「我要外出打拼,不要找我!」當日放學後便未返家,讓陳父及親友焦急萬分,趕緊在臉書貼出協尋消息,警方獲報後立即著手偵辦,但因當時少女手機已關機,無法取得明確定位。

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少女當日先在超商換掉校服後,再到另家超商外搭車離去,且同行的還有一名47歲林姓男子,警方一路北上追查,最後在新北市八里區一出租套房找到少女與男子,兩人見到警方上門都當場嚇哭。

據警方調查,少女與林男認識不到兩周便相約北上,兩人騎車從高雄一路騎到八里,並在一租屋套房落腳。少女向警方表示,本以為跑遠就不會被發現,為了圓夢已有打算要找工作,雖然有想過打電話回家報備卻怕被罵,遭警方怒斥「真的很不懂事!」

林男則供稱是要幫助少女圓夢,當時以為少女家中的人已同意遠行,才帶少女離家,但林男行徑已涉帶走未成年人,最後遭警方依妨礙家庭罪送辦,將進一步調查釐清全案。同時,警方也呼籲年輕人應謹慎交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