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少技術犯規錯失大三元 甜瓜對裁判:不予置評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戰績前段班的雷霆今(16)日交手西區爐主國王,「雷霆CPR」三人合繳57分以95:88逆轉擊敗作客來訪的國王。儘管雷霆笑納2連勝,但美中不足的是Russell Westbrook收到2次技術犯規提前離場,錯失本季第15次大三元。隊友Carmelo Anthony對此不想多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上半場反倒是國王佔盡優勢,半場結束還以52:46領先。易籃再戰,雷霆在第三節吹起反攻號角,Anthony單節取得15分的帶領下攻下大局,一舉反超。末節雷霆穩扎穩打,笑了到最後。

而插曲發生在第四節剩下不到3分鐘,當時雷霆領先多達11分,Westbrook因不滿裁判判決,領到2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退場前出賽33分鐘,攻下19分16籃板9助攻,就這樣他錯失本季第15次大三元,賽後沒有受訪就離開球場。

雷霆逆轉功臣Anthony此役拿下20分9籃板為全場最高分,Paul George貢獻18分4籃板。雖然兩隊命中率約僅4成都不高,但雷霆保護了不少籃板抓下58個,沒讓國王再補進得分,是今天贏球的關鍵。

對於Westbrook提前下場Anthony賽後表示,「我們在那個時刻只想趕快把比賽打完,場上氣氛敵意濃,也很激動。我們想快點結束,然後繼續前進」而問及裁判的尺度Anthony則表示不想再回答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