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輸球還想打人 為挺保羅哈登率眾闖快艇休息室

▲Chris Paul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Paul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火箭隊今(16)日出戰快艇,令人注目的是當家控衛「小保羅」Chris Paul與前隊友的互動如何?當然,最後快艇是以113:102贏球,但兩隊在場上火氣也延燒到場下,根據《美聯社》報導,火箭隊不少球員賽後還直闖快艇休息室,但最後還是被請出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括James Harden、Trevor Ariza還有Gerald Green都進入快艇隊休息室,並跟Austin Rivers有些衝突。

事件發生在比賽中,當時Blake Griffin一再單打Chris Paul,引發火箭隊總教練Michael D'Antoni不滿,雙方產生口角,之後Trevor Ariza還撕破Griffin的壓縮褲,再度引發衝突。

Austin Rivers雖然因為傷勢在板凳休息,但他在椅子上也跟Ariza「交換」語言,也讓比賽持續火爆。

最後Griffin跟Ariza都因為技術犯規被趕出場,沒想到場外還有「花絮」,可見火箭跟快艇也是「新世仇組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