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苦背英文台詞 被「他」NG害慘

▲藍正龍拍攝《殺無赦》到澳洲取景。(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2018.01..15)
▲藍正龍拍攝《殺無赦》到澳洲取景。(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2018.01..1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視電影《殺無赦》改編自經典美劇《Chosen》,找來藍正龍、鄧家佳主演並在澳洲取景。開拍前藍正龍以為只會有簡單的英文台詞,沒想到實際上卻有多場和外國演員對話的戲,他笑說:「我中文都講不好了,雖然英文不是太差,但還是有壓力。」有幾次他順利把英文台詞講完,卻遇上外國演員NG,讓他內心相當無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正龍這次為拍《殺無赦》在澳洲待了兩個月,期間愛妻周幼婷曾帶著女兒小籃球到場探班,藍正龍也利用劇組休假的空檔,帶妻女到處遊玩,他回憶自己在市集玩投籃遊戲,帥氣為女兒贏得大熊娃娃,他笑說:「現在她每天抱著娃娃睡覺,這次的拍攝有很多美好回憶。」更說如果有第二季,自己願意降價演出。

▲《殺無赦》到澳洲取景。(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2018.01..15)

《殺無赦》故事描述由藍正龍飾演的醫生戴桓與家人到澳洲度假,卻意外發現酒店門口放了一個盒子,裡面裝著槍支、陌生人的照片和一條指示他殺死照片中人的命令。他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任務,否則將永遠失去自己的家人。該系列電視電影共計三集,不僅在愛奇藝播出,也將於Netflix上架全球播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