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氣場全開狂露美腿 與熊仔秀舌技

▲彭佳慧(左)穿上大紅衣露美腿,與熊仔尬舌技。(圖/索尼提供 , 2018.01.16)
▲彭佳慧(左)穿上大紅衣露美腿,與熊仔尬舌技。(圖/索尼提供 , 2018.01.1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金曲歌后」彭佳慧日前在北京加盟索尼音樂,新歌〈關你屁事啊〉MV也曝光,這首歌曲是彭佳慧和熊仔合作的作品。熊仔不但為此曲填上Rap歌詞,還親自饒舌並拍攝音樂錄影帶,被彭佳慧讚「戲份很重」,而兩人的搭配也毫無違和感,彭佳慧一身潮紅oversize連帽風衣,狂露美腿,讓人見識辣媽的厲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唱片圈中,彭佳慧總是謙虛地表示:「人家比我紅」,但拍了第2波主打歌〈關你屁事啊〉MV後,她左看右看開心笑說:「可是我穿紅色真的很好看耶!」這回她為這首強烈都會風格的FUSION JAZZ換上紅色帽T,讓她笑說又要再次大紅大紫。

▲彭佳慧(左)、熊仔合作的歌曲〈關你屁事啊〉這首歌曲原本是獨唱曲。(圖/索尼提供 , 2018.01.16)

〈關你屁事啊〉這首歌的歌名來自彭佳慧的創意,她說:「生活跟自由都是自己的,沒態度,不也沒了生活跟自由嗎?」創作上更具優遊自得的成熟度,所以靈機一動,找來不二人選熊仔。原本好聽的旋律,加上熊仔的饒舌豐富了整首歌的層次,也更突出了彭佳慧詮釋「愛戀齡距離」的主見和勇敢精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