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超嫉妒這件事 遭林志穎放話「不要當朋友」

▲林志穎(左)睽違11年的專輯由林俊傑親自操刀。(圖/娛人制造提供 , 2018.01.16)
▲林志穎(左)睽違11年的專輯由林俊傑親自操刀。(圖/娛人制造提供 , 2018.01.1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小旋風林志穎自出道以來已屆滿25年,事業版圖遍及全世界。睽違11年個人專輯終於啟動,攜手「金曲歌王」林俊傑(JJ)擔任歌曲製作人,錄製新曲備受矚目。林志穎表示當初在籌備這張專輯時,林俊傑就主動表示「我幫你做」,這次合作是第三次結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次的專輯由林俊傑操刀,林志穎表示:「林俊傑是公認是現場唱很好的實力派歌手,對於歌聲一般的我,被放在一起比較會有很大落差,如果哪天與林俊傑合唱要拿出百分之兩百的力量,但可能功力還不及他一半。」

林俊傑則表示,「在印象中林志穎一直都是一個陽光、充滿正能量,唱舞曲能量十足的歌手。但比較少看到他內心,細膩的一面。這次製作專輯的壓力,來自於我希望重新幫他打造一張很完整,很溫暖的25週年里程碑之作,也特別想帶出他比較感性的那一塊。」接著林俊傑更提到,林志穎是第一位利用JFJ「聖所」錄音室錄製專輯的人,讓他很嫉妒,更放話要把「小旋風」打造成「霸王級旋風」。

▲身為專輯製作人的林俊傑(右)所有事情都親力親為,讓林志穎大讚。(圖/娛人制造提供 , 2018.01.16)

其實2人私下感情好,經常約看電影、吃宵夜,甚至夜遊,這回錄音之前,林志穎就先放話說「不要把我當朋友」,希望錄音要嚴格,不要放水,還稱讚林俊傑非常盡責、還親自喬麥克風位置,事必躬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