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化身女特務拍MV 網友拱拍電影

▲艾怡良為網路電影《殺無赦》配唱主題曲,化身性感女特務。(圖/索尼提供 , 2018.01.16)
▲艾怡良為網路電影《殺無赦》配唱主題曲,化身性感女特務。(圖/索尼提供 , 2018.01.1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靈魂歌姬」艾怡良為網路電影《殺無赦》系列,創作了痛心主題曲〈無數個我〉,MV日前已播出,影片中充滿懸疑氛圍的電影片花,穿插艾怡良對嘴畫面彷如隔空飆戲。她身穿鮮紅西裝,留著大側分長髮宛如女特務,歌曲中近乎歇斯底里地嘶吼、崩潰,被網友封為「台版007」,甚至有人表示:「眼神太有戲,期待進攻大銀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艾怡良除了有自己的新歌,另外張惠妹〈偷故事的人〉和徐佳瑩〈言不由衷〉,兩位天后的最新專輯也都將艾怡良的詞曲創作選為主打歌,再加上阿妹的邀請,3人合作了〈傲嬌〉,整個華語歌壇充滿艾怡良的聲音。

▲艾怡良的歌曲被許多人,如張惠妹、徐佳瑩收為主打歌。(圖/索尼提供 , 2018.01.16)

艾怡良歌曲的特點,很多人都表示她的詞如同哲學家的發言,她的曲也不是起伏大的商業歌,而是有著藝術性的感覺,甚至她的「艾氏口吻」唱出不同的味道都很困難,只有一等一實力的歌手才能做到。艾怡良笑說她自己可能是上升星座雙魚的關係,現在變得越來越纖細多變,不管是〈Waterfall〉這樣自省的歌,或是〈我想我挺好的〉這種幽默風格的歌,她都能找到自己表達的方式。

但是話鋒一轉,為許多歌手寫曲的艾怡良表示:「雖然寫歌邀約不斷,但似乎不能再一直為別人寫歌,要開始為自己的新專輯努力一下了!」

▲艾怡良作的歌曲極有特色,充滿「艾氏口吻」。(圖/索尼提供 , 2018.0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