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CP3戰老東家爆衝突 快艇:他決定離開我們

Doc Rivers(左)(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Doc Rivers(左)(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快艇隊今(16)日在主場出戰火箭隊,最令人注目的就是前當家控衛Chris Paul轉隊後首度回到熟悉的場地對決老東家,觀眾席上噓聲、歡呼聲都有,尤其是快艇隊也用火爆的球技來歡迎這位「前隊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夏天火箭隊獲得CP3,而火箭也送出不少好手到快艇,為得就是要增強奪冠實力,但這場比賽快艇隊打得十分得心應手,尤其是Lou Williams爆發狂得31分,Blake Griffin也有28分進帳。

這場看似溫馨的小橋段,快艇隊製作了一小段影片來感謝Chris Paul,可惜動人時刻不多,比賽還是勝者為王。

最後Chris Paul拿下19分,6籃板,7助攻的表現。他賽後說:「我在這度過了很棒的6年,很開心看到熟悉的面孔,但我們還是輸了。」

Chris Paul被Lou Williams比下,他是快艇跟火箭7人交易中的其中一位球員,而他單場31分的表現,也為自己爭一口氣。

不過快艇跟火箭雙方人馬因為場上表現都十分火爆,也引發場外叫囂事件,快艇總教練Doc Rivers說:「Chris過去對我們很好,但他選擇離開我們,他已經不是快艇人,我們不用多談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