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憶暖男行為 脫口幫第67任女友買湯圓

▲納豆與阿翔(左)待在蒸籠裡拍照,自稱「蒸暖男」。(圖/TVBS提供 , 2018.1.16)
▲納豆與阿翔(左)待在蒸籠裡拍照,自稱「蒸暖男」。(圖/TVBS提供 , 2018.1.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納豆與阿翔在本周播出的TVBS節目《食尚玩家》帶大家冬遊台北,先前阿翔才說合作過的搭檔除浩子外,「跟納豆最投契。」兩人這次果然綜藝魂大爆發,在11度的擎天崗上,竟然僅穿著短袖上工,號稱是「自體發熱」的暖男團體。納豆這次行程剛好來到幫前女友買過湯圓的店,開玩笑自爆,「不知道是第67任還是第69任女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暖男行為,納豆憶及高中時交女友,當時忙升學不能常見面,就寫信告訴女友,「我在世界各地旅行,最後寫過的地方,地圖串起來可以連成一個愛心。」說到這裡,他忍不住自嘲,「像我長得這樣子的人,不當暖男能怎麼辦?」行程間恰巧來到納豆幫前女友買湯圓的店,舊地重遊仍不免觸景傷情。阿翔聞言,安慰納豆,「你幫女友買補品是很貼心的暖男。」沒想到納豆反而更傷心,因為當時是被女友「命令」買湯圓,所以他只能算是「僕人」。

▲納豆(左)與阿翔因不同原因都列入暖男行列。(圖/TVBS提供 , 2018.1.16)

為了爭取「食尚暖男」封號,阿翔和納豆各自準備「暖男必備讓女生感到貼心的物品」,來到街頭PK誰才是真暖男,阿翔拿出濕紙巾、充電線、護唇膏參賽;納豆準備了雨傘、拖鞋、行動電源應戰。經過路上各年齡層女性盲選投票後,阿翔的暖心物品獲得壓倒性勝利,榮登「食尚暖男」封號的阿翔分享自己的暖男行為,「印象最深的是,有次在北海道老婆喝醉吐了,我攙扶她到廁所洗頭加吹髮。」

阿翔加碼補充,「其中最暖的表現是跟老婆交往後,我賺的錢就全給她處理,當時我們甚至尚未論及婚嫁。」工作人員聽完阿翔的暖男行為驚呼,「萬一未來結婚的對象不是她呢?」阿翔爽快回答,「那我也認了!」大方的行徑讓納豆驚呼,「雙魚座真的招很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