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組驚傳過勞死? 朱智勳新劇美術人員腦死辭世

▲朱智勳睽違兩年回歸電視劇,今日驚傳劇組有人死亡。(圖/采昌、Naver , 2018.1.16)
▲朱智勳睽違兩年回歸電視劇,今日驚傳劇組有人死亡。(圖/采昌、Naver , 2018.1.16)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前年造成熱門話題的韓國推理劇《Signal信號》受到廣大劇迷迴響,而該部電視劇編劇金銀姬更是最大功臣。也因為《Signal信號》的加持,金銀姬2018年大作《Kingdom》更引人關注,不過今(16)日卻傳出,該劇美術組33歲高姓工作人員不幸死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ingdom》是金銀姬2011年開始著手的作品,去年頻傳出卡司訊息,但都遲遲未定案,甚至還有一說是宋仲基為了籌備10月底與宋慧喬的婚禮,因而推辭邀約,確定由朱智勳接手;近日《Kingdom》也確定主要演員群,包含朱智勳、裴斗娜、柳承龍三位卡司,而《Kingdom》也是朱智勳繼《假面》後睽違兩年多回歸的電視劇作品。

▲《Kingdom》是《Signal信號》編劇金銀姬的新作品。(圖/時報出版社 , 2018.1.16)

《Kingdom》為韓國Netflix將於2018年播出的電視劇,近日正在趕拍當中,但今卻傳出該劇組高姓工作人員12日在拍攝回家途中昏倒住院,直到16日凌晨因腦動脈瘤破裂死亡。在傳出消息後,《Kingdom》劇組已對已故的工作人員表示哀悼,並取消了本周的拍攝行程。此外,也有人質疑是否因為拍攝時間過長導致員工過勞而昏倒?劇組則回應:「根據電影拍攝現場的標準,並沒有進行15小時以上的拍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