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台灣人壽測試會 日投杉尾拓郎、長江翔太測試飆速

▲長江翔太、杉尾拓郎參加台灣人壽測試會。(圖/臺中市棒球教育基金會提供)
▲長江翔太、杉尾拓郎參加台灣人壽測試會。(圖/臺中市棒球教育基金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壽測試會,為了追逐棒球夢特地來台參加測試的兩位日籍選手-杉尾拓郎以及長江翔太,在今天於洲際棒球場進行測試,台中市棒球教育基金會廖豊民董事長十分關注這次來台的兩位選手狀況,也特別到場觀看兩位選手測試的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打二刀流的長江翔太,今天投出的最快球速為142km,而杉尾拓郎最快球速則為128km,在測試會結束後,教練團將會針對今天測試結果討論後,選出球隊的即戰力。

其中長江翔太於投球測試結束後,還進行了打擊部分的測試,教練團部分對於長江的印象是投優於打,較符合目前球隊外籍選手戰力補強的需求。

在本次測試會結束後,球團依然有透過管道持續找尋外籍選手加盟。

兩位日籍選手個人資料為:

杉尾拓郎,出生於1986年,左投左打,曾參加過中華職棒聯盟測試會,2014年遠赴奧地利聯盟擔任選手兼教練,曾效力於日本獨立聯盟關西棒球第一聯盟的兵庫藍砂隊,去年中華職棒冬季聯盟還曾擔任歐美聯隊的助拳人。

長江翔太,出生於1991年,身高190cm,曾於參加廣島鯉魚隊測試時投出146km的最快球速,2013年以育成選手身分加入讀賣巨人隊,2016年被讀賣巨人戰力外釋出,目前在大阪自主訓練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