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本季首次灌籃美媒很好奇 柯瑞:別再問了

▲Kevin Durant(左)助攻Stephen Curry灌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左)助攻Stephen Curry灌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以射手本領打出名堂的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今(16)日在與騎士交手的「雙士對決」中和Kevin Durant聯手演出本季首度灌籃秀,賽後媒體不斷狂問感想讓Curry笑說受不了,要媒體別再問了,可見要看到Curry灌籃是多麼難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勇士以118:108擊敗勇士,比賽第三節剛開始不到兩分鐘,勇士轉換快攻,Durant助攻給Curry灌籃,這一記灌籃僅是Curry本賽季首度灌籃,賽後Curry還上傳影片註解,「介紹新篇章,叫做『前所未見』」。

傳出助攻的Durant還取笑Curry能出那個動作要十分努力,「最好的事情就發生了,就是那個灌籃,Curry讓我驚訝。希望他明天會感覺好一點,因為我知道他飛起來需要耗費多大的力量,哈哈。」

現場的媒體幾乎是對每個勇士受訪球員都問了同樣問題,就是想聽大家對Curry的灌籃驚不驚奇。而輪到Curry的時候,當然也不會放過本人,讓Curry直呼「不要再問了,已經問了7個灌籃問題了,太瘋狂了。」

Curry表示,「就像是夢一樣,我以為我剛從飯店的床上醒來,但這是真的。有人跟我說像是獨角獸一樣少見,但是對我來說,在那樣的狀況下完成灌籃是很酷的。」

Curry也稱讚了Durant的傳球,「通常我們在那樣的快攻下,會在三分線出手,但我跑到禁區內,他給了我一個很棒的球傳,我完成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