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南韓禁止虛擬貨幣交易計畫尚未定案 當局:只是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南韓周一 (15 日) 表示,其禁止虛擬貨幣交易的計畫尚未定案,因為政府當局仍在協商如何規範這個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政策協調辨公室一位官員表示,「最近司法部聲稱準備禁止加密貨幣交易,這個計畫只是協商過程其中一個削減投機的方式,在最終定案之前,政府一定會充分討論過。」

今年 1 月 11 日,南韓司法部長 Park Sang-ki 表示,政府已經準備禁止國內虛擬貨幣的交易。(相關報導

德國央行官員 Joachim Wuermeling 週一 (15 日) 表示,若要有效規範這種無國界、無實體的貨幣,恐怕需要將規模放大至全球性規範才能見成效。

「國家性的規範恐難控制這種全球現象,因此,要有效規範虛擬貨幣,就必須要透過高度的國際合作,單一國家的規範力量顯然很有限。」

中國當局將 ICO 視為非法融資予以禁止,關閉當地加密貨幣交易所,並限制比特幣挖礦,但儘管官方不斷打壓,加密貨幣的活動仍透過替代管道持續進行。

在南韓,加密貨幣投機活動更為火熱,其官方也同樣戮力管範虛擬貨幣的交易。

歐盟各國為了防制洗錢並切斷恐怖份子融資管道,要求比特幣等加密貨幣實名制,且須在 18 個月內立法。

主要加密貨幣16日下午4:32報價
主要加密貨幣 16 日下午 4:32 報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