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肉品市場榮獲特優表揚 17年來最佳績

▲新竹肉品市場榮獲17年來最佳的特優成績,縣長邱鏡淳\\(右\\)讚許總經理魏銘德\\(左\\)用心經營。(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8.01.16)
▲新竹肉品市場榮獲17年來最佳的特優成績,縣長邱鏡淳\\(右\\)讚許總經理魏銘德\\(左\\)用心經營。(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8.01.16)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新竹肉品市場股份有限公司不斷改善環境設施,提升產品標章信譽,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106度肉品市場屠宰場與化製場進出車輛及繫留場消毒作業評核獲特優場殊榮,創下17年來最佳成績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兼任董事長的邱鏡淳縣長今(16)日接受魏銘德總經理獻獎時,同時頒贈獎勵金給業務課王德鑫課長,以及同時獲選消毒作業優良作業人員的獸醫師洪靖雯,期許繼續努力,為大新竹食安工作嚴格把關,推升產品市場深度與廣度。

▲新竹肉品市場榮獲17年來最佳的特優成績,總經理魏銘德(左二)與同仁分享榮耀。(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8.01.16)

魏銘德說明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辦理106年度「肉品市場屠宰場與化製廠進出車輛及繫留場消毒作業評比」,11月10日中央防檢總局針對消毒四要點及清洗三步驟的落石情況和場內環境的清潔衛生進行評比,新竹肉品市場在邱縣長綜理營運事務後,注重各項檢疫、安全工作,落實消毒作業,執行成效卓著,12月12日評比結果出爐榮獲特優場,為17年來最優成績。

王德鑫表示,日常針對消毒四要點消毒四要點:(司機個人清潔衛生、均勻噴灑、充分作用、穿著安全防護)及清洗三步驟:(外部車體、裝載箱籠、駕駛室及腳踏墊)強化落實,各項細節仔細清楚,循SOP程序步驟完成。

要到今年1月23日任職才滿1年的獸醫師洪靖雯,現年25歲,中興大學獸醫學歷,選擇經濟動物發展,對參加畜產生力軍毫不猶豫,全心全力投入份內業務工作,每天進場拍賣之豬隻(平均約800隻),逐條進行檢查是否有腫瘤、隱睪或其他病變,還有人員進出及場地之消毒管制,邱縣長嘉許年輕同仁認真盡責落實各項作業要求,充分維護用肉人之食肉安全,也足為青年表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