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接任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 林威助這樣說

▲林威助接任二軍總教練。(圖/中信兄弟提供)
▲林威助接任二軍總教練。(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球團今天宣布人事異動,由前外野手林威助接任二軍總教練,之前雖然有傳聞,但卻一直未證實,林威助也在臉書首度鬆口,想要把「精神」、「技巧」、「尊重」都傳承給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威助臉書全文:

2017年的引退不代表著結束,而是展開另一段旅程的挑戰,2018年對於我來說是意義非凡的日子,15年的職業球員生涯,轉換為二軍總教練身份,即將背負更大使命與責任,期許自己將過往在棒球領域中學習到的:(精神、態度、技巧及對棒球的尊重)把這些經驗分享給學弟們!幫助他們在職業棒球這條艱難的路可以走的更好更順!

這是我轉換為指導者的第一年、我也會認真的學習做好一位稱職的教練!

希望各位球迷將所有對我的支持及愛護延續支持中信兄弟球隊,也可以來南部為二軍的球員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