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姑預告明年6月有婚禮 警告夫「再犯就光著身體出去」

▲阿姑(左)與李朝永和好如初。(圖/翻攝自網路 , 2018.1.16)
▲阿姑(左)與李朝永和好如初。(圖/翻攝自網路 , 2018.1.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日前爆出老公李朝永劈腿張獅嬤,阿姑當時為情消瘦,淚流不止,沒想到劇情神逆轉,李朝永忽然浪子回頭,兩人又和好如初。阿姑與李朝永夫妻今(16)日參加JET談話性節目《命運好好玩》,兩人受訪時,阿姑看起來氣色非常好,自爆「幸福肥」,並預告2019年6月將舉辦婚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朝永透露婚期在2019年6月,阿姑神情相當雀躍,細數選在那時的原因,「今(2017)年結婚39年嘛,明年40年,算金婚。」隨即透露自己因為先前的偷腥事件,狂瘦17公斤,現在兩人重修舊好,她「幸福肥」增加3、4公斤,李朝永在一旁忍不住笑說,「妳太胖了,減一下好了。」記者詢問李朝永是否有簽「愛的誓言」,他急忙喊話,「我很乖的。」阿姑開心的說,「對,他以後不能看別的女友,他以後再敢跟別的女人聯繫,他就光著身子出去,哈哈哈。」話語一出,現場一片笑聲。

▲阿姑為愛幸福肥。(圖/翻攝自網路 , 2018.1.16)

記者詢問李朝永與阿姑兩個兒子「和好」了嗎?對此她回應,「這個要慢慢來。過年,一個兒子家去美國,一個兒子是全家去日本。」兩夫妻過年自己待在家,阿姑感性地說,「只要他一直在我身邊就好。」並笑說兩人都很「年輕」,「我心裡才18歲,他17歲。」阿姑因為愛情,整個人都回春了。李朝永還透露兩人4月會有多次「愛的旅行」,到時會去日、韓等國。採訪到後來,阿姑忽然嬌羞表示,「還好有這個燈光,不然剛才在外面多醜。」剛說完李朝永秒回,「不會啊,妳很漂亮。」兩人互動相當甜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