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接任東洋董座〉東洋癌症藥是特色 可發揮比較利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前行政院院長林全出任學名藥廠東洋 (4105-TW) 董事長,今 (16) 日舉行上任記者會,林全表示,國際藥廠趨勢是大者恆大,而東洋在癌症有所突破,已有重點,可以發揮比較利益,這將是東洋未來的特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全表示,台灣製藥還沒有人走進國際,一起加入來努力,總經理蕭英鈞也提到,希望能做到營收 10 億美元,但要有一定的特色,區域有特色也是有成就,這將是他接任後的初步目標。

對於近期政府呼籲的加薪,林全表示,為何人才要留在這邊,加薪當然很重要,東洋薪水在業界算不錯的,他也希望東洋的薪資在業界是偏高的水準。

至於是否希望政府能為生技產業提供什麼?林全回應表示,一切反求諸己,自己能做什麼,自己不爭氣是什麼,外界最關心的能力是什麼。

而近期引發勞團抗議的勞基法修法,林全表示,不在其為不謀其政,退下來之後多數時間都在休閒娛樂,而且這個問題跟東洋一點關係也沒有,不會掉入陷阱裡。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