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城市重新找回榮光 蕭淑麗決心參選嘉義市長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2日宣布參選嘉義市長。(圖/NOWnews資料照)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2日宣布參選嘉義市長。(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於日前宣布參選嘉義市長選舉後,也陸續掛出大型看板,以宣示參選到底的決心,並於16日下午於嘉義市農會召開記者會。她說,三年前為了兼顧地方的人和,以及國民黨黨內的團結與和諧,無條件退選,讓很多的支持群眾感到失望,也替她感到委屈;三年後的今天,她決定走完這條沒有走完的市長路,她有信心許嘉義市民一個遲來的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淑麗指出,嘉義市在全台各縣市中,各項條件和資源並不差,市政府的公務員素質也都頗高,他們原本可以將嘉義市打造成全台的模範城市,讓嘉義市民安居樂業、引以為傲;但是,「將相無能,累死三軍」,市府人事長期處於不穩定的狀態,局處首長來來去去就像走馬燈,因而影響了市政的推動,以致施政滿意度總是全台吊車尾;這不是嘉義市民的「錯」,卻要嘉義市民承受這個「過」,同時也可以看出他的施政政績和民眾的期許落差很大;因此,她認為,嘉義市的繁榮進步不能等,耽誤了這麼多年,城市的發展需要更大的量能;需要一位土生土長、長期在地、了解地方的需求、有行政經驗、行政歷練的人才,才能帶給城市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

蕭淑麗說她擔任過議會秘書、國大代表、大學籌備處主任、執行董事、嘉義市農會總幹事八年、直到現在在議會擔任議長,勤跑基層,傾聽民眾的心聲,這一路走來從基層做起,一步一腳印,有行政歷練、 也了解地方的需求、貼近民意、也接地氣;因此,這次她在廣大支持群眾的勸進與期許之下決定背水一戰,打贏這場選戰。

蕭淑麗強調,「翻轉嘉義  看見希望」,城市的發展應該是全方位、多面向,視野需宏觀,也要連結在地的情感;需要硬體的建設,也需要精神的感官;士農工商,環環相扣,息息相關;男女老少皆安其位、皆有所養;嘉義市的未來應該可以不一樣;因此,改變的力量,可以讓城市重新找回榮光,她懇請鄉親的支持,她會勇敢承擔,產業發展、遊子返鄉、嘉義翻轉、迎接新希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