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紅眼眶 憲哥愛女Sandy吐露心聲

▲Sandy吐露開店辛酸。(圖/翻攝自IG , 2018.1.16)
▲Sandy吐露開店辛酸。(圖/翻攝自IG , 2018.1.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Sandy」吳姍儒今(16)日在IG發文,吐露開店辛酸,對於新開的咖啡店被稱為「網美店」,餐點評價甚至有人給出「爛」字形容,她坦言看完評論,一早就紅了眼眶並感嘆,「批判很容易有時候甚至很幽默好玩,你的心呢?」Sandy是綜藝大哥吳宗憲的愛女,目前除了開店,還有主持帶狀節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在IG寫下,「我們常常在最灰暗的時刻期待亮光。一早就紅了眼眶,配著徐佳瑩的首首好歌,我細細閱讀許多人對無聊咖啡的評論。或許,本就不該細細閱讀,畢竟店才開了一個半月,草創期的混亂與艱辛歷程無法一言以蔽之,除了感謝從頭一起努力的員工們,也只能走一步調整一步,看懂問題,想辦法因應。」她細數創業艱辛。

▲Sandy為網上評價紅眼眶。(圖/翻攝自IG , 2018.1.16)

她強調,「開店的初衷是希望能有一個舒服放鬆聚會的場合,包廂裡有秘密可以交換、有眼淚可以分擔,花房裡可以讓忙碌有喘息的空間⋯⋯這些設計、花藝、繪畫、攝影,本身是趣味也是藝術,並不只是為了『拍照』,很多人把無聊咖啡冠上了『網美店』的稱號,嗯,似是而非。」她還坦言自己看了餐廳評論,有人說「好吃」也有人只留了一個字「爛」,這些評論她都很在意。

「想知道到底哪裡好吃當然也想知道哪裡爛,對店家來說方向比較不會錯。其他網上眾多的美食評論也需要讀者的清晰明辨才不有失公允,畢竟味蕾這種東西是很容易讓記憶把人騙倒的。」對於評價的在意原因,她給出了解釋,最後忍不住感嘆,「批判很容易有時候甚至很幽默好玩,你的心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