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透明奶茶?日本推世界首創「蜜桃口味可樂」期間限

還在透明奶茶?日本推世界首創「蜜桃口味可樂」期間限定(圖/粉樂NOW)
還在透明奶茶?日本推世界首創「蜜桃口味可樂」期間限定(圖/粉樂NOW)

粉樂NOW

日本的飲料真的卯足全勁在比創新耶!前陣子才推出在台灣刮起好強一陣風的透明奶茶,引發代購熱潮,台灣現在也買的到了。而最近,可口可樂公司宣布,將在1月22日在日本獨賣世界首創的桃子口味可樂,重點還是期間限定,更找來女星綾瀨遙拍攝廣告,身在日本的朋友別忘了買來嘗鮮X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要在不對推陳出新的日本飲料界生存,只好比創意了,總是會在特定期間推出限定包裝、特殊口味的可口可樂,每次都引起廣大迴響,小編記得前年有「緞帶可樂」、去年有「櫻花期間限定版」,今年有「2018梅花限定版可口可樂」,近期則宣布將於1月22日推出全新「蜜桃口味可樂」,桃子的香氣加上可樂,只能說可惡,想喝!

2018梅花限定版可口可樂

蜜桃口味可樂

從瓶身就散發出滿滿的少女心,以浪漫粉色為主視覺,蜜桃被粉紅氣泡包圍,看起來很美味XD

分別推出280毫升與500毫升2種尺寸,其中280毫升為販賣機限定版,價格是115日圓、140日圓,換算成台幣約30元到40元。

統計指出,日本1月到3月桃子口味的飲品很熱賣,也許是跟每年3月3日的女兒節(又稱桃花節)有關,因此可口可樂選在日本發售蜜桃口味可樂,而且桃花又有驅邪的意思,很多酒類也有桃子,可以看得出來日本人有多愛桃子XD 不過目前只會在日本獨家販售,想喝的先買機票嘿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