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冏人物》尷尬了 川普伸出手想牽被她甩開

川普主動想跟波蘭第一夫人握手致意,卻遭到無視。(圖/達志影像/)
川普主動想跟波蘭第一夫人握手致意,卻遭到無視。(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5日抵達波蘭首都華沙,會晤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在一場活動結束後,川普主動收出手想握波蘭第一夫人阿卡達(Agata Kornhauser-Duda)的手致意,卻被對方一個箭步掠過,讓川普的手亭在半空中,場面有點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普與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與波蘭總統杜達夫婦一起到具有歷史意義的「華沙起義」紀念碑廣場。活動結束後川普與杜達夫婦握手致意,但當他對阿卡達收出手時,阿卡達卻搶先一步川普轉梅蘭妮亞握手,然後才回來跟川普握手。

「川普之握」被拒絕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說「這場面好尷尬」、「川普會不會說是假新聞」,川普3月訪德國時曾拒絕總理梅克爾的握手,結果這次換他自己被拒絕,嚐到被打槍的滋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