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12星座0710~0716一周運勢出爐囉!

▲12星座08月28日~09月03日運勢。(圖/NOWnews)
▲12星座08月28日~09月03日運勢。(圖/NOWnews)

文/奧斯塔羅占卜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1:獅子座

TOP2:摩羯座

TOP3:天蠍座

天蠍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 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更加的實際許多!不再像過去那樣的好高騖遠,而是懂得做好自己手邊的事情!讓自己的實力提升許多!

獅子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 下周感情世界變得有趣許多,開始懂得為感情增點色彩,也更懂得溝通的重要性!讓另一半在這段感情中備感尊重許多!連帶提升兩人愛情的親密程度喔!

魔羯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 正偏財運都不錯的一周,過往的努力將得到回饋,也可小試手氣,或許能進點小財喔!

牡羊座

開運顏色: 孔雀石綠

幸運數字:4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的物質慾望將提升許多,許多事情也不再看的那麼細,讓自己停留在了物質層面!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的心靈層面空虛許多,奧斯提醒下周要多注意一下自己內心層面的感受,避免透過物質追求來彌補內心的缺乏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運勢方面,要多加注意自己的狀況!有時候表面上表現出來的穩定與內心想法是兩回事的,下周對於情感的想法將複雜許多!些許阻礙了雙方情感的發展,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可簡單看出下周顯得實際許多!代表目前正在自我的工作上努力奮鬥,除了掙錢還是掙錢!而卻也隱含著過度勞累的狀況,奧斯醒下周工作方面要適時的放鬆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太理想,尤其是在偏財運方面,下周要好好地理財!而如果有投資意願的朋友,下周並不是個入場的好時機喔!

金牛座

開運顏色: 亞麻綠

幸運數字:2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對於目前的環境將感到頗大的不滿足,也因為如此間接拒絕了外緣,讓自己在目前的狀況中躊躇且阻礙了起來,奧斯建議你下周適時的接受周遭朋友的意見或許能改善這樣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愛情中現況感到些許的冷淡,有種冷眼看待的感覺存在,讓對方感到些許的灰心,所以下周要修飾這樣的狀況,以免影響到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呈現停滯不前的狀況,原因來自己問題的產生,讓你不得不停下來檢視過去狀況,如果懂得趁這機會改善過去問題,將會是個對自己有力的時間。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有收支不平衡的情形發生,要注意平時的理財狀況,以免一時的金錢需求而透支了自己的經濟。

雙子座

開運顏色:暗紫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對於現況感到不太滿意,積極的想突破現況!會是挺上進的一周!另外奧斯提醒雙子朋友下的自負大上許多,面對與他人相處或討論事情時,記得要多收起點自負!另外下周亦有三分鐘熱度的狀況,奧斯提醒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感情方面的爭執狀況開處存在,對於目前情感的心開始轉向外頭!或是因為出現競爭者或其他對象讓心不再安穩,建議下周多留意愛情世界中的自己,可別因為孤單而向外尋求慰藉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面對學事業,顯得太過自信或努力不足,導致自己在目前工作上努力的心開始停滯下來!另外下周也要多留意與同事間的相處,會有失和爭執的可能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若是朋友或周遭人士介紹投資訊息或金錢消息,奧斯建議多加考慮會比較好喔!

巨蟹座

開運顏色: 橘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的朋友,思緒似乎的打了結!面對一些狀況明明過去一想就通,但在下周卻呈現死腦筋的樣,甚至讓自己陷入一些沒有必要的困擾裡頭,整體狀況顯得複雜許多!面對這樣的狀況奧斯會建議下周請將你優秀的思緒能力,發揮在對的地方,別徒增自己困擾喔!

愛情運勢★★★

解析:習慣有時在感情中反而是件可怕的事情,而這樣的狀況則出現在你下周的情感世界裏頭!開始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也習慣這樣的感情生活,自己開始有點茫然這樣的狀況!而這樣的狀況雖然只是一時的,不過奧斯還是建議偶爾在情感中加點熱情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目前做的事情有點半強迫的狀況,讓自己面對這樣的工作內容顯得有點煩躁,而這樣的狀況也會來帶影響你對於工作的熱衷程度!所以下周面對工作/學業事實的轉換一下心情或許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物質慾望的提升,似乎是為了力不從心的狀況尋找的慰藉,所以下周要多避免無謂開銷!以免讓自己荷包失血太多喔!

獅子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2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的直覺與判斷力增強許多!而創造力與想像力也隨之提高,讓自己下周面對事情的處理能力都優秀許多!同時更加懂得察覺周遭朋友的需求並且給予協助!這樣都優秀能力都讓下周自己順利許多,就連在朋友圈的評價也加分不少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感情世界變得有趣許多,開始懂得為感情增點色彩,也更懂得溝通的重要性!讓另一半在這段感情中備感尊重許多!連帶提升兩人愛情的親密程度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運勢方面,反而顯得對於目前的工作內容感到無聊無趣,對於目前的職場也較提起不動力!但上述的創造力或是想像力還是存在,只是會應用在非目前的工作上而已!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投資理財部分有望出現貴人,給予許多建議!因此可以多留意投資方面的訊息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 灰色

幸運數字:5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將會是處女朋友信心消退的一週,面對目前手邊的事情掌握度也開始下降!除了是因為對自己自信心消退之外,因自信消退連帶產生對自我的疑慮!影響到了工作!奧斯建議下周在面對事情時,要在堅定一些!要不可就會空忙一場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溝通度在下周下降許多連帶信任感的下降,導致自己都將事情放在心裡不願提出來討論!最後卻演變成一次的爭執!奧斯建議下周要適時的將想法提出來和另一半溝通!別一個人悶在心裡,對事情是沒有助益的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面對工作及學業有許多的想法,但卻都無法實際的付諸行動!漸漸的讓自己多了點混亂!奧斯建議下周思緒跟行動要併行!塞一堆想法在腦袋瓜裡可是會累死自己的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很理想,甚至有小破財的可能!尤以投資方面要更加注意!奧斯建議投資或是小賭方面要少接觸囉!

天秤座

開運顏色: 粉紅色

幸運數字:01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起身動作的狀況則明顯許多或許是受夠了緩慢的步調,而選擇起身先去改變些什麼!但奧斯要提醒,這樣的衝動有時反而容易犯下大錯,所以下周如果有想改變些什麼的想法,要多加全盤的考量!別一昧的向前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情感再下周似乎面臨了瓶頸些!或許是過去問題始終沒有有效解決,再下周又重蹈覆測,而這樣狀況也讓這段愛情中某一方感到無力且厭煩!所以下周面臨類似的狀況要多加注意,好好的溝通或許就能減緩這樣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自我意識的抬頭,讓自己工作上都較聽不進去旁人的勸,過度埋首在自己的工作/學業裡頭!所以下周,敞開心胸接納周遭聲音反而是你該學習的課題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一般,沒有大的起伏,大財是沒有的但小財還算不錯。注意見好就收,不要太貪心。因載不住大財,所以如果太貪心,就有可能血本無歸喔!

天蠍座

開運顏色:蘋果綠

幸運數字:48

整體運勢★★★★

解析: 下周天蠍朋友則顯得低調許多,但這樣的低調多是嘗試藏住自己的鋒芒!因下周毅力提高許多,在面對事情時更有自我的想法,對自己也有相當大的信心!讓自己處理事情來更佳的游刃有餘!但卻不輕易將之表現出來,多是自己默默進行,所以則顯得低調許多!也不易引來側目或閒語!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周的好運勢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面對感情時,充斥的腳踏實地的元素!穩定發展的感情也讓自己下周變得更加的體貼彼此,雖少了點美麗的花火!但卻是步入穩定感情的前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更加的實際許多!不再像過去那樣的好高騖遠,而是懂得做好自己手邊的事情!讓自己的實力提升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良好!但卻是需要透過努力而得,因此多偏向是突如其來的case讓自己多增加點收入的感覺!

射手座

開運顏色: 咖啡色

幸運數字:7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則顯得束縛許多,許多是做起來的不是那麼的得心應手,感覺綁手綁腳的!而這樣的感覺有一部分是自己所導致,過往許多失敗的經驗在下周重新浮現,這讓你做起事不再那麼的有信心,奧斯提醒下周要多注意自己的狀況,不要讓經驗或舊想法束縛住自己喔!

愛情運勢★★★

解析:面對目前的感情感覺到些許的不情願,對方或是你有一方給了對方些許的壓力,將對方抓得太緊!原因來自不安全感的增加!下周要多給另一半一點空間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面對目前的學/事業,都有不願意突破現況的想法!行動力的倒退在學事業方面顯得更加明顯,一切呈現停擺!算是過渡的一周,奧斯提醒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金錢運勢平淡,下周不建議有投資的動作,投資後被套牢的可能性在下周大增!要多避免囉!

魔羯座

開運顏色: 玫瑰紅

幸運數字:2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將是充滿自信與動力的一周,積極充沛的活力讓你在下一周都感覺到行動力十足,下周的你更加腳踏實地不從容的做事態度,也將讓你穩扎穩打一整個周,為以後打下良好基礎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豐沛的情感讓彼此在下周踏入更深層次的愛情理,彼此的高度熱情也為感情加分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去的經驗讓你在下周學/事業上加分不少,面對工作更加的有信心,也有足夠的能力拉近成功的距離!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錯的一周,過往的努力將得到回饋,也可小試手氣,或許能進點小財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 白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朋友自信消退許多且事情開始多了起來!很多事情也都必須要親手親為的去作,但卻因為對自己沒有太多的自信,以致接踵而來的雜事讓自己顯得有點喘不過氣!奧斯提醒下周要多相信自己一些,妥善處理事情!以免影響到日後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感情世界中堆起了保護層,將自己與另一半隔絕開來!大多原因係因為自我安全感的不足,奧斯提醒下周不管是安全感不足或是對於感情感到沒信心,都該另一和好好溝通以改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事業方面,關起了和同事溝通的橋梁,選擇讓自己埋著頭做事!導致狀況不佳!奧斯建議下周遇到工作上的問題要多和周遭同事求援,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運勢不佳,多注意投資上的風險,也要注意自己的花費是否正確!另外有破財的機會要多加注意喔!

雙魚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50

整體運勢★★★

解析:雙魚的朋友下週要注意,目前看似平穩的狀況在下週將開始動搖起來,過去的平穩與安定都將在下週不安定的成份,另外奧斯提醒下週多花點心思留意細節,因為下週有因為疏忽細節導致錯誤的狀況存在。

愛情運勢★★★

解析:留意雙方的腳步與目標是否相同,愛情是共同努力的沒錯但前提是目標是相差不遠的,雙方埋首各自的目標對於情感可不會有助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工作內容有失衡的可能,可能明明是共同計劃卻被指派較多的責任、可能是工作業務突然加重了,下週將是過渡的一週,需要多注意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佳,對於多於的花費要多加節制並注意突然其來的金錢支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