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暖新聞》投胎轉世? 女兒竟說是她以前養的狗狗

曾經養過的毛小孩,投胎轉世變成她的女兒。(圖/翻攝自網路)
曾經養過的毛小孩,投胎轉世變成她的女兒。(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養過毛小孩的人都會懂,對飼主來說,他門就像家人一樣,雖然壽命短,但當他們離開時,一定會希望能再相聚。日本一位女網友在社群媒體《YOMIURI ONLINE》上分享,她2歲的女兒有天突然跟她說自己是她以前養過的狗狗,讓她非常驚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她2歲大的女兒有天一邊刷牙一邊跟她說:「媽媽,我以前是妳養過的狗狗喔!那時候還有另一隻狗狗,我很怕他。」她嚇了一跳並回想,她養狗的時候還不認識現在的先生,更不用說是女兒,也沒有跟他們提過。

網友為了確認,她拿出6隻狗狗的照片要女兒指認,女兒馬上正確無誤的指向其中一隻說自己以前是他,還說出以前相處的細節,讓女網友非常驚訝,難道狗狗真的頭胎變成了她的女兒?

網友紛紛表示,「好感動,毛小孩一定很愛妳!」、「以前兄弟姐妹太多,現在投胎希望能佔有主人的愛」、「「每隻毛孩都是用生命在愛主人的。」甚至有人說,這可能是胎內記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