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禁區/知名男優設局拐騙粉絲 逼下海拍「內X」片

▲AV男優澤井亮近日負面新聞多,重挫其形象。(圖/翻攝自臉書)
▲AV男優澤井亮近日負面新聞多,重挫其形象。(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巨根」之稱的日本知名AV男優澤井亮,入行逾10年,以「絕對不會射的男人」在業界打響知名度,出演多達5000多部的作品,可說是經歷相當豐富,日前卻曾遭日媒踢爆不少負面新聞,重挫形象。先前曾傳出澤井亮竟約砲幼齒的高中妹,近日竟再傳拐騙粉絲,要求下海拍攝謎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臉書貼文中指出,AV男優澤井亮透過社群網站邀約女粉絲,兩人在男方的辦公室內碰面,澤井亮與粉絲進一步發生性關係,隨後再拐騙粉絲簽約拍攝AV片,且片商正是專門拍攝「中出」片的「本中」,讓女粉絲出道親自下海。

有網友猜測該名受騙的女粉絲應為AV女優河野秋(河野アキ),雖澤井亮的經紀公司尚未出面回應,話題已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男優,臉看起來就很像壞壞痞子」、「拍片做不夠?」

▲有網友猜測該名受騙的女粉絲應為AV女優河野秋。(圖/翻攝自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