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系統更新爆災情 黑屏轉圈、閃退又死機

▲現代鋰電池技術進步,許多行動裝置的充電迷思早已經被打破。(資料圖/記者陳明安攝)
▲現代鋰電池技術進步,許多行動裝置的充電迷思早已經被打破。(資料圖/記者陳明安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蘋果iPhone又傳重大災情!今(2)日凌晨有網友就發現,將系統更新到ios11.1.2版本後,突然黑屏轉圈圈且無限重複,甚至還有APP瘋狂閃退、死機等狀況,即使強制關機再重開也沒用,引爆眾多用戶不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將iPhone 6 Plus更新到ios11.1.2之後,原本整個早上一直到晚上都沒問題,卻在今日凌晨突然黑屏轉圈圈,大約轉了10秒後回到打密碼的畫面,但密碼打完開啟APP後又開始重複黑屏轉圈,試過好幾次強制關機重開都沒用。

▲今(2)日凌晨開始蘋果用戶手機陸續出現黑屏轉圈畫面。(圖/翻攝自PTT)

許多網友也紛紛哀嚎「+1 每隔一分鐘一次 崩潰」「6s 也一直轉圈圈快崩潰啦!」「i7同版本 一樣問題 快氣死」「轉到手機超燙」「剛剛更新11.1.2版前開始這樣」,不只台灣,就連日本、中國大陸也都在差不多的時間點傳出災情。

對此,目前蘋果官方尚未給出回應,但已有部分網友找出暫時解決的辦法,表示只要將時間改回11月30日之前就不會再轉圈「手動改回11月日期就好了!」「目前改時間後正常,設定>一般日期與時間>自動設定關.改時」「改日期目前穩定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