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童對妹妹遺照彈唱《可可》主題曲 暖哭百萬網友

▲4歲男童亞歷山大模仿電影《可可夜總會》橋段,對著妹妹的遺照彈唱電影主題曲。(圖/翻攝自推特@SAM1R)
▲4歲男童亞歷山大模仿電影《可可夜總會》橋段,對著妹妹的遺照彈唱電影主題曲。(圖/翻攝自推特@SAM1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皮克斯的動畫片《可可夜總會》(Coco),以墨西哥亡靈節為背景,帶領觀眾探討親情和生死議題。美國德州一名4歲男孩受到動畫影響,模仿電影橋段,在因病過世的妹妹遺照前,拿著玩具吉他唱歌,為妹妹慶祝來不及過的一歲生日,畫面感動上百萬名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4歲男童亞歷山大(Alexander)的妹妹亞娃(Ava)在2016年12月底出生,但才4個月大就因腎積水不幸過世,之後家人將亞娃的遺照跟物品擺放在家中一處。

上個月底亞娃1歲生日時,亞歷山大模仿電影橋段,拿起玩具吉他對著亞娃的遺照彈唱電影《可可夜總會》的主題曲《Remember Me》,而他的父親薩米爾(Samir)將這感人的一幕錄下,上傳到推特並寫道,「雖然亞歷山大只有4歲,但他知道妹妹已經不在人世,他也不曉得自己被錄影了,只是想為妹妹的1歲生日唱首歌。」事後薩米爾接受訪問時也表示,感謝這部電影讓亞歷山大能與妹妹找到連繫。

雖然影片中的亞歷山大有些口齒不清,但他的舉動感動了無數網友,該影片上傳約一周,已有超過186萬的點閱數和近6萬的轉推,網友們也留言回應「我要哭了」、「這是2018年第一件讓我哭的事,被感動到哭了」、「我以為《可可》對孩子來說太沉重,他們還不了解死亡是什麼,看來我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