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快X了!女子「淒厲叫床」23秒 網笑翻:快幫報警

▲快高X了!她「淒厲叫床」23秒,網笑翻:「快幫報警!」(圖/翻攝自臉書)
▲快高X了!她「淒厲叫床」23秒,網笑翻:「快幫報警!」(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情侶會趁著到外面過夜時,在浪漫的氛圍下享受男歡女愛。日前有網友住旅館時,竟在走廊上聽見從某間房間內,傳出有女子淒厲的叫床聲,不斷嘶吼「快高潮了」,影片po上網路後,引來大批網友直呼:「快幫她報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專頁「黑色豪門企業」今(9)日發文寫下「有人聽得懂他們在說啥嗎?」,並po出一段約23秒的影片,影片畫面僅拍攝旅館走廊,卻從某間房間內傳出女子淒厲的吼叫聲,不斷喊著:「大力點!X你X的X,快高潮了」、「快!X你X的X,高潮了!X你X的X」,聲音大到對話都聽得一清二楚,連拍攝者也凍未條,頻頻發出竊笑聲。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注意音量,快笑死了」、「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太衝動了」、「這根本在輸贏」、「別人以為我在殺豬」,還有網友開玩笑直呼「快幫她報警啊」,認為女子喊得實在太誇張,掀起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