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2018十大遊戲 卡比、洛克人將登場

▲洛克人11 命運的齒輪!!(圖/電獺少女提供/資料來源/Capcom、Nintendo)
▲洛克人11 命運的齒輪!!(圖/電獺少女提供/資料來源/Capcom、Nintendo)

文/電獺少女

任天堂於2017年3月推出的Nintendo Switch獲得了老任家前所未有的大成功,不到一年的時間全球銷量已突破一千萬臺,同時也是美國史上銷售速度最快的遊戲主機。為獺友們精心挑選了十款2018年備受矚目的遊戲大作(排名無優劣純粹隨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魔兵驚天錄 3》



《魔兵驚天錄》由白金工作室開發、神谷英樹打造,在本系列中玩家將扮演四肢都裝上槍械的眼鏡系魔女蓓優妮塔(Bayonetta)宰殺天使,其打鬥動作流暢、招式華麗,劇情有趣,尤其「魔女時間」(Witch Time)的設計更是本作的戰鬥巧妙之處,兩部前作也獲得廣大玩家的一致好評。並且《魔兵驚天錄 3》將由Nintendo Switch獨佔!目前上市時間未定,但兩款前作《魔兵驚天錄 1+2》合輯將會於2018年2月17日推出,未接觸過本系列且有興趣的獺友們可以先玩玩看唷!

(圖片來源:Bayonetta 3宣傳影片

2.《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



超可愛的粉紅小圓球卡比來了(少女心爆發),在本次的新作中將會增加與路上的敵人交朋友的夥伴系統,透過Joy-Con可以操控夥伴一起闖關,最多可以四人協力遊玩,除此之外還能使出卡比與夥伴們的合體絕招!《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預計將會於2018年春季登場,並且將會推出繁體中文版,這也是首次官方中文化。

▼卡比與夥伴們的冒險

(圖片來源: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宣傳影片

3.《銀河戰士 Prime 4》



銀河戰士為任天堂家歷史悠久的的科幻動作冒險遊戲,銀河戰士初代登場於1986年的紅白機,截至今年已推出過14代作品,也是著名的非線性和多結局解謎故事。從Prime系列開始以第一人稱射擊為主要遊戲要素,並且更著重於解謎。在2017 E3遊戲展中表示正在開發Nintendo Switch 版《銀河戰士 Prime 4》,讓老粉絲們非常期待,目前也預定在2018年與大家見面,雖然現在都還沒有關於遊戲內容的進一步消息...(敲碗)

(圖片來源:Metroid Prime 4宣傳影片

4.《Yoshi for Nintendo Switch》(正式名稱未定)



瑪莉歐的好朋友—熱帶水果愛好者的小恐龍耀西將要在Nintendo Switch中獨立登場啦!在瑪莉歐遊戲中被當作駝獸工具人的耀西,這次當自己的主人公在橫向捲軸的厚紙板世界中勇往直前,以丟擲蛋蛋為武器打敗敵人闖關!

(圖片來源:Yoshi for Nintendo Switch宣傳影片

5.《洛克人11 命運的齒輪!!》



1987年出生的洛克人今年30歲嘍!Capcom宣布將在2018下半年發表第11代正統續作《洛克人11 命運的齒輪》,並在PS4、Switch、Xbox One、PC四個平台推出。本作採用2D橫向捲軸地圖以及3D遊戲角色呈現,細緻的畫質與高幀率將帶給老玩家們全新感受,當然洛克人靈敏的動作反應也不會消失。《洛克人X》全系列以及《洛克人 傳奇合輯》與《洛克人 傳奇合輯 2》也將移植至Switch平台。洛克人的粉粉們還不立馬拿出魔法小卡收藏!

(圖片來源:洛克人11 命運的齒輪!!宣傳影片

6.《聖火降魔錄》最新作



任天堂曾在去年的Fire Emblem Direct影片中表示2018年將會在Switch平台推出一款聖火降魔錄完全新作,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可惜的是目前和銀河戰士一樣都沒有公開進一步的遊戲內容...我們就邊玩著去年新推出的系列作手遊『聖火降魔錄英雄雲集』邊默默等待吧!(再次敲碗)

▼先借用聖火降魔錄英雄雲集圖來用

(圖片來源:Fire Emblem Heros

7.《真‧女神轉生5》



過去總是在Play Station平台推出的日系RPG遊戲《真‧女神轉生5》今年決定在Switch首發登陸!《真‧女神轉生5》為《真‧女神轉生》正統續作兼25週年系列作品。本作將舞台設定在神魔入侵現代的東京,玩家必須在魔道世界中尋得生機。此外本系列遊戲蘊含的陰暗主題、晦澀哲學思想、宗教意象所散發的神秘主義特殊氛圍吸引了不少玩家。

(圖片來源:真・女神転生Ⅴ宣傳影片

8.《精靈寶可夢全新RPG》



除了《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寶可拳DX》之外,喜歡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的獺友們未來在Switch上可能會有另一個全新的選擇!同樣是在去年的E3遊戲展上的消息,社長石原恒和表示正在製作一款全新的精靈寶可夢RPG遊戲,並會在2018年推出,不過目前一樣沒有進一步訊息,只知道會是Core Pokemon RPG。咦?什麼是核心寶可夢啊?意思是這次只有比較帥氣的角色能登場嗎?(敲碗第三次)

(圖片來源:Pokemon RPG

9.《戰場女武神 4》



《戰場女武神 4》本作舞台設定在架空的歐洲大陸因兩大國爭奪霸權位置所爆發的第二次歐洲大戰,相較於系列過去的作品以小國加利亞公國為主,這次以聯邦軍士兵的角度描繪主角克洛德‧華勒斯與青梅竹馬們一同奮戰的故事。但是《戰場女武神 4》將在2018年3月21日於Play Station首先發售,Switch平台的玩家則必須等待到2018年的夏季,目前正式發售時間尚未公布,大家就耐心等等吧!

(圖片來源:戰場女武神4宣傳影片

10.《八方旅人計畫》



由SE推出HD 2D的RPG遊戲八方旅人計畫,擁有八位不同的主角及故事線,和各自特殊的技藝招式,玩家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道路自由地前進!而如何在回合制對戰中巧妙地運用BP(boost point)是本作戰鬥要點,先前也曾公開體驗版供玩家試玩,在搜集各方意見後,在今年將要正式推出嘍!獺友們期待這八位旅人的冒險嗎?綿綿覺得這樣的企劃挺有趣的呢~尤其其中一位角色櫻花草的技藝是「誘惑」!天哪太叛逆的角色了!我喜歡!

(圖片來源:八方旅人計畫宣傳影片

看完為獺友們精選的Switch十款2018年全新大作,哪個是你最期待的作品呢?還有那個你心中未入選的遺珠之憾,通通來告訴我們吧!

※本文由電獺少女授權刊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