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又有新影片 要支持者「不要PO網」

▲前總統陳水扁向熱情的支持者說:「不要PO網」。(圖/截圖自影片)
▲前總統陳水扁向熱情的支持者說:「不要PO網」。(圖/截圖自影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又有新影片了!這次他大方和支持者在餐廳合影,不斷呼籲「不要PO網」以免惹來非議,不料影片還是被熱情的支持者爆了出來,再次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一段名為「千萬不要PO網」的影片中,只見支持者們不斷上前來和陳水扁勾肩搭背、合照,還大喊「台灣加油」、「祝你成功」等話,陳水扁則再三向支持者呼籲,「照片不要PO網」。從滿桌的剩菜和場景研判,影片應該是在餐廳所錄製。

此外,近日也有一段陳水扁和家人外出用餐時,高歌《客家本色》的影片流出,影片中陳水扁看起來神情愉悅,身體並無大恙,因此被眾多網友諷刺:「能高歌,看來能回去關了。」

但在外界謾罵後,陳水扁病情卻又出現間歇性惡化,陳水扁的醫療團隊也建議,應讓扁出國治療;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則對此解釋,訪友、音樂會、唱歌都是陳水扁復建計畫的一部分,外界不應解讀成趴趴走,以免影響醫療計畫進行,更強調對高長醫療團隊專業有信心,目前無讓陳水扁出國的規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