猝逝小紅莓主唱躁鬱症纏身 5年前自殺未遂

▲桃樂絲深受躁鬱症與憂鬱症纏身。(圖/美聯社,2018.01.16)
▲桃樂絲深受躁鬱症與憂鬱症纏身。(圖/美聯社,2018.01.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蘭樂團「小紅莓」(The Cranberries)主唱桃樂絲(Dolores O’Riordan),驚傳猝逝,享年46歲,死因不明。曾經3度來台演出的她,當時甚受華人喜愛,甚至王菲還翻唱過她的神曲《夢》(Dreams),但其實她深受躁鬱症與憂鬱症纏身之苦,還曾在2013年表示自己精神崩潰,企圖嗑藥自殺未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報導,桃樂絲還曾在2014年11月,在機場突然抓狂,攻擊機組人員隨後遭到逮捕,甚至在警察逮捕過程中,不僅拒捕還對警察咆嘯:「我是女王!我是巨星!」她後來解釋自己會這樣,是因為發生婚姻危機,承受極大壓力的關係。

不過,桃樂絲仍是極具才華的歌手,愛爾蘭總統希金斯也發表聲明,認為桃樂絲的過世,對於愛爾蘭乃至於世界搖滾音樂都是極大的損失。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