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作客洗冷水澡 杜蘭特:誰來給詹皇打電話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勇士今(16)日擊敗騎士拿下客場13連勝,再1場就能追平隊史最長14連勝。以10分大勝「宿敵」騎士,勇士一夥人心情都顯得相當好,連更衣室沒熱水都能拿來開玩笑,Kevin Durant還虧「誰給LeBron James打電話通知一下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urant賽後受訪時說勇士在客場出征會表現得不一樣,「主場作戰時我們會放鬆一點,但並不代表主場就打得糟糕。而今晚就是我們在客場的樣子。」休兵一日後,勇士將繼續客場之旅,對上近期3連勝的公牛。

今天Durant和James同樣攻下全場最高32分,不過勇士團隊更給力,在第四節靠著招牌的快攻及三分外線攻勢,成功擺脫騎士糾纏,一度拉開到13分領先,最終以118:108取得本季對戰二連勝。

Durant認為騎士在Isaiah Thomas加入後會有所提升,但想要通過磨合期還需要時間,「那是一個全新的體系,這場比賽不能預言他們未來會如何發展。他們會比現在更出色,我們都知道。」Thomas今天攻下團隊次高的19分,也是他傷後回歸的最高分。

有趣的是,根據NBA記者報導,勇士所待的客場更衣室沒有熱水,當球員走進淋浴間可以聽到他們在尖叫,大半球員迅速沖完顫抖出來。但或許是贏球的關係沒人看起來是生氣的,反倒是覺得很搞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