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上菜太慢」 老闆娘遭3醉客扯髮踹臉暴打5分鐘

▲中國大陸長春市一名麻辣燙店女老闆被嫌「上菜太慢」,竟遭3名醉漢毆打5分鐘。(圖/翻攝自《Kathy小妮》微博)
▲中國大陸長春市一名麻辣燙店女老闆被嫌「上菜太慢」,竟遭3名醉漢毆打5分鐘。(圖/翻攝自《Kathy小妮》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吉林省一名26歲麻辣燙店女老闆,日前遭到3名男顧客嫌她「上菜太慢」,對她拳打腳踢暴打長達5分鐘,過程全被店內監視器錄下,當地警方獲報後已逮捕其中2名男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打的王姓女子在吉林長春開設麻辣燙店,14日她在微博發文控訴,表示有3男1女在13日晚間10時許到店裡用餐,已有明顯酒意的4人一進門就吵著肚子餓,要店家快點上菜,王女告知要自己夾菜,再交給她煮,但一名穿貂皮外套的男子仍不理她,喝斥著要她快點上菜,店員只好先去夾菜。

此時男子仍不停叫嚷,要王女立刻上菜,王女則無奈回「大哥,我得給你煮熟啊,要不怎麼吃呀?」不料男子竟拿起衛生紙盒砸她,又拿起凳子打她,接著3名男子就衝進廚房,一把扯住王女的頭髮,將她壓在地上拳打腳踢,甚至還持菜刀恐嚇她「店不想開了嗎?」王女無力反抗,被打到癱坐在地上,整個過程長達5分鐘。最後3人在離去時,其中一名男子還一腳踹在王女臉上,王女痛得只能摀住臉坐在一旁。

事後王女將過程放上微博求助,表示自己當時「癱在地上感覺眼睛好疼脖子好疼,感覺心都要死了!」,痛心地說「三個大男人打我一個人,這個社會怎麼了?我招誰了?我就是個做小本生意的26歲女孩!」

當地警方獲報後已在15日逮捕動手的王姓、楊姓男子,兩人也坦承犯行,目前兩人已被依法拘留,全案還在調查中。

▲其中一名男子在離去前還朝王女臉部重重地踹了一腳,王女痛得摀住臉癱坐在地上。(圖/翻攝自《Kathy小妮》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