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仲珊領軍15組歌手 嗨翻KKBOX前夜祭

▲葛仲珊特別換上33數字,代表幸運的球衣,為KKBOX風雲榜求好運。(圖/環球提供 , 2018.01.16)
▲葛仲珊特別換上33數字,代表幸運的球衣,為KKBOX風雲榜求好運。(圖/環球提供 , 2018.01.1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華語音樂圈年度最受矚目的音樂盛事「第13屆KKBOX風雲榜」即將在本周日熱鬧登場,風雲榜每年不斷創新、擴大規模,今年頒獎典禮將在1月20日晚間首度移師高雄巨蛋舉辦,「前夜祭」也首度走出戶外,將於1月19日(五)晚間六點在凹子底森林公園開唱。由「嘻哈皇后」葛仲珊(Miss Ko)集結共15組饒舌、DJ歌手賣力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仲珊一年來受邀參與許多國際音樂節,此次首度受邀「第13屆KKBOX風雲榜」前夜祭,以「前夜祭之Queen」之姿登場,讓她自己也覺得超榮幸,她特地換上背號33號的幸運球衣,數字「3」讀音與她名字「珊」字相同,以「3」為她的幸運數字,「33」則是「加倍的Lucky」。她將幸運延續,為第13屆KKBOX風雲榜和前夜祭做預熱的宣傳曝光,希望進擊高雄告捷。

葛仲珊為南下感到格外興奮,希望粉絲都到高雄支持這場免費的音樂大盛事,她說:「太嘻哈了,這麼多歌手一起表演,還讓大家免費入場,不來的話就寫歌罵人,哈哈,開玩笑啦,但你知道我可以!」整個是迫不及待了!

前夜祭演出卡司最後一秒再加碼,陳芳語(Kimberley)確定入陣,葛仲珊則將以「嘻哈皇后」之姿擔任壓軸,帶領J.Sheon、MR. SKIN/賴皮、DJ RayRay、呂薔、G.G張思源、熊仔、吳卓源(Julia Wu)、Barry Chen、呂士軒(Trout Fresh)、張伍、史今_Sjin、RPG、NEOSO、ØZI等15組藝人同台競技。

▲由葛仲珊領軍15組藝人,在KKBOX風雲榜前夜祭熱力演出。(圖/KKBOX提供 , 2018.0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