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機續受惠比特幣 FCCSP基板看逐季增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7日電)利機持續受惠虛擬貨幣比特幣挖礦概念的繪圖卡和主機板買氣增溫,預估今年晶圓級晶片尺寸封裝(FCCSP)基板可逐季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望今年營運,利機指出,持續受惠比特幣虛擬貨幣挖礦概念的繪圖卡和主機板買氣增溫,帶動一般邏輯IC晶圓級晶片尺寸封裝(FCCSP)出貨,自去年11月出貨以來,連續2個月都有4成以上成長。以在手訂單來看,FCCSP可望在今年大量出貨,逐季成長。

在封測產品部份,利機去年12月以導線架成長力道最強,因應輕薄短小的3C潮流,QFN封裝需求擴及汽車電子、工業、變頻家電、感測器等應用,半導體導線架需求大增。

在產能布局,利機導線架原廠DNP計畫今年增開QFN生產線,法人估計,FCCSP和QFN導線架產品,對利機今年營運挹注看佳。

利機去年自結合併營收新台幣9.02億元,較前年9.09億元微減0.76%。

展望今年營運表現,法人預估利機今年業績上看11億元,今年毛利率可達22%,獲利可成長4成以上,每股純益可望超過1.5元,上看1.8元。1070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